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跳水世界杯男子3米板何冲复出夺冠 秦凯获亚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5日03:02

  本报常州专电 昨晚,由“好视力眼贴”提供支持的跳水世界杯男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冲以546.55分夺得冠军,秦凯以522.35分屈居亚军,俄罗斯新秀库兹涅佐夫以501.85分摘铜。

   男子3米板中国队派出了何冲和秦凯携手出战,由于伤病,何冲本赛季一直缺战,直到世界杯才复出。在昨天上午的预赛和半决赛中,何冲和秦凯均是以头两名的身份晋级。最后一轮,何冲使用了难度系数高达3.9的5156B,这一跳他非常完美,得到全场最高的107.25,并以总分546.55分成功卫冕该项目世界杯冠军。

   (张 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