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

东北德比肇俊哲绝妙助攻 辽宁1-1大连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10月16日20: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19点,2010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26轮争夺。坐镇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的辽宁宏运在同省德比中与大连实德1-1握手言和,因此取得2连平且4轮不败的成绩;大连实德则将不败记录扩大到6场。上半时补时阶段,肇俊哲任意球开出,杨宇前点俯身冲顶打破僵局;第78分钟,赵宏略左侧底线附近回传,詹姆斯低射扳平比分。

幻灯:杨宇学博尔特标志庆祝

  此战对两队争夺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重要性不言而喻。本场比赛是辽连两队的第26次联赛交锋,此前大连实德以10胜6平9负稍占优势,不过在最近6次对战中辽宁队却仅有1负战绩,其中本赛季首回合更是在客场2-0掀翻同省球队。此役,辽宁队基本沿用上轮对阵重庆时的先发,只是在中后场个别位置进行微调;马丁-卡巴罗夫累计黄牌停赛,不过李学鹏脚伤痊愈复出先发,杨博宇虽然结束两停处罚但并未进入大名单。

  比赛时现场气温已经降至零下4度,两队多名球员都戴手套出战。上半时开场,辽宁队拼抢十分积极,实德队球员频繁倒地。第7分钟,肇俊哲滑铲放倒詹姆斯被黄牌警告。之后两队打得依然积极,只是都很难将球打到对方的威胁地带。第17分钟,实德队解围失误,肇俊哲禁区中路顺势扫射中途被挡,随即李铁外围的远射偏得离谱。

  第22分钟,杨宇接左侧传球,门前垫射被孙寿博神勇托出底线。1分钟后,杨旭禁区头球摆渡,贺西马中路推射碰防守球员偏出底线。随即,肇俊哲利用角球机会前点附身头球攻门被守在门柱边的朱挺封出。第26分钟,陈星右侧传中,杨宇头球攻门被孙寿博封堵,杨宇跟进小角度再射又被孙寿博用身体挡出底线。第28分钟,后防压力巨大的大连实德打出快速反击,杜龙泉外围一记抽射打高。

  第35分钟,杜龙泉被姜积弘换下。2分钟后,陈星的射门偏出远端边线。第39分钟,朴成华再次做出换人调整,用赵宏略将王选宏换下。随后杨宇外围试脚依然偏出底线。在超过法定补时情况下,辽宁队在补时第2分钟获得一个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肇俊哲任意球开出,朱挺漏顶,在前点的杨宇小禁区边缘俯身头球破门。上半时比赛,辽宁宏运1-0领先大连实德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大连实德有意将阵型前压。第52分钟,李学鹏外围一脚远射高出门楣。第55分钟,伊诺莫夫禁区边缘手球,在实德队球员表示严重抗议的情况下,主裁判只是给了客队一个角球。第59分钟,赵宏略左肋的低射力量不足,被张鹭轻松没收。半分钟后,丁捷晃过赵明剑后禁区左侧的劲射稍高出门楣。第64分钟,朴成华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权磊将姜积弘换下,赵宏略位置后撤。

  第66分钟,朱挺大禁区弧内起脚被丁捷直接踢到迎面骨。权磊主罚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打高了。第72分钟,安贞焕大禁区边缘一记右脚劲射,张鹭将球扑出底线。1分钟后,朱挺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飞出底线。第78分钟,赵宏略左侧底线附近回传,詹姆斯7米处低射,皮球穿越人群入网。第83分钟,伊莫诺夫蹬踏李学鹏吃到黄牌且受伤退场。最后阶段,两队球员体力下降严重。最终,辽宁宏运主场与大连实德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搜狐体育 卓奥友)

  辽宁宏运:26-张鹭;35-迪亚拉、5-杨善平、17-藏海利、39-伊诺莫夫(86’3-吴高俊);10-丁捷、33-李铁、9-肇俊哲、6-杨宇;37-贺西马、30-陈星(77’21-张小宇)

  大连实德:1-孙寿博;15-赵明剑、6张耀坤、25李学鹏、12-杜龙泉(35’29-姜积弘,64’13-权磊);14-王选宏(39’7-赵宏略)、21吕鹏、33塞纳、8-朱挺;11-詹姆斯、19-安贞焕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