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肇俊哲:遭遇两连败无所谓 辽足原就是这种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25日22: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5日沈阳报道) 本赛季表现生猛的辽足遭遇两连败,主场1-3不敌天津康师傅也是他们本赛季主场的最大失利。赛后辽足队长肇俊哲直言,“两连败无所谓,这是球队成长过程中要付出的代价。”

  辽足作为一支升班马,他们本赛季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大部分时间里他们都在前六名当中,如今遭遇两连败对于这支球队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肇俊哲赛后说,“我觉得两连败无所谓,我们前面一直很顺。你看现在的天津大连都曾经遭遇过危机,但是他们一步一步的又打上来了,我觉得输了不要紧,我们要一点一点总结,不要丢掉信心,按照原来的思路打下去,我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

  最近4年以来,天津康师傅从未输给过辽足,肇俊哲说:“天津队的一直实力不弱,我们今天这场比赛开局阶段确实不太好,刚开始就丢球,后来虽然追回来,但又出现失误再丢了一个球。不要紧,慢慢来,我们不能因为一场两场就气馁,也不能因为一场两场大的好就自我膨胀,实力就是这样的实力,我们还是踏实一点好。”

  肇俊哲的队友陈星入选了最新一届的国家队,小肇也给予自己队友很大的鼓励,他说:“首先我当然要恭喜他,希望他在国家队有好的表现,今年联赛里陈星确实表现不错,也希望他能在国家队站稳脚跟。”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