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孙鸿坤一锤定音 无帅中邦1-0力克十人南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文
2010年10月17日00: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0中甲联赛第24轮全面打响,保级大战在上海浦东中邦和南京有有之间展开。最终上海中邦队凭借孙鸿坤下半场第69分钟的进球,1-0战胜南京有有,赢得保级关键战的胜利。

  由于中邦主帅申思本周二起就在球队消失,各种关于他的传言四起,本场比赛,原本属于申思的座位上空无一人,整场比赛都是由助理教练黄振华等人指挥完成的。

  开场仅8分钟,中邦队就形成有威胁的进攻,王林带球在右路过掉南京有有后卫后,下底传中给埋伏在禁区内的队友黄洁,后者一脚低射打门,无奈方向打得太正,被有有门将扑住。第15分钟,中邦队在有有禁区前沿被犯规,获得禁区弧顶任意球,中邦队长朱尼奥的一脚直接打门,稍稍高出了横梁。第26分钟,有有队获得右侧角球,皮球转进禁区后,外援前锋谢里奥的头球攻门偏出。第30分钟,中邦外援塞库利奇在与有有队员的拼抢中撞伤了小腿,无法坚持比赛,中邦队用小将张萌祺将其换下,随后的比赛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都没能形成有威胁的进攻。

  易边再战,第56分钟,中邦队获得破门良机,在本次进攻中,黄洁换到了左边路的位置,在中前场连续晃过两名有有队后卫后,起脚传中,可惜皮球线路太过靠近门前,小禁区线上的外援队友朱尼奥的长腿并没能够到此球。随后,在第64分钟,中邦队用孙鸿坤换下了郑强,而此举也得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在孙鸿坤上场仅仅5分钟,比赛进行到69分钟时,中邦队获得前场左侧角球,黄洁将球发至后点,被有有后卫抢到第一点,但此球并未顶远,正巧落在了孙鸿坤的脚下,后者不做调整,直接起脚打门,虽然脚背没有吃准皮球部位,但由于禁区内的混乱和有有门将赵洋的站位太过靠左,球钻进了球门的右下角,中邦1-0领先有有。

  比分落后,而且本场比赛事关保级,有有队陆续换上了进攻球员牟善韬和赵玉成,但场上的局势并未获得好转。反观中邦队,在进球后,全队上下气势大振,外援前锋朱尼奥在一次反越位中的推射打中左侧门柱。第83分钟,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的有有队长罗昊在防守中邦队王林的突破时,一脚踢在王林的小腿上,罗昊也因此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又有不得不以十人应战。第88分钟,替补登场的刘谱锦在接到黄洁的直塞后,左脚的弹射打中有有球门左门柱。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有有队左后场的长传直接吊入中邦禁区,有有外援谢里奥背身抗住中邦后卫,半转身抽射,角度太正,被中邦门将王鹏没收。

  本场比赛战罢,南京有有仍然在积分榜上垫底,中邦队暂时排在北京理工和南京有有之前,位列倒数第三,暂时脱离降级危险。

  浦东中邦首发阵容:3-张杨、4-丁业华、7-王强(85’ 18-刘谱锦)、10-朱尼奥、14-黄洁、16-姚幼明、19-郑强(64‘ 12-孙鸿坤)、21-董阳、22-王鹏、23-王林、29-塞库利奇(30' 6-张萌祺)

  南京有有首发阵容:2-钟毅、3-屈波、5-罗昊、8-李铮、10-陶飞、13-王浩、16-韩超(79‘ 18-罗箫)、17-崔光浩(72’ 19-赵玉成)、23-赵洋、32-章艮(67‘ 7-牟善韬)、36-谢里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