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亚泰主场3-1逆转摧“花” 暂摆脱降级危机(图)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0月17日02:03

  长春亚泰主场3比1拿下上海申花,球队暂时摆脱降级危险

  张文钊本场比赛独中两元 记者 席海波 摄

  东亚讯(记者 于洋) 16日,长春亚泰终于在主场打出了久违的激情,球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凭借着张文钊的梅开二度以及克劳迪·内的进球,以3比1狂扫对手。凭借这场胜利,长春亚泰暂时摆脱了降级的危险,如果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连战连捷,他们甚至有可能冲击亚冠资格。此外,由于上海申花本场比赛失利,也极有可能导致山东鲁能提前四轮比赛实现夺冠美梦。

  开场后双方球员并不保守,在中前场就开始通过逼抢来限制对方的进攻。

  第13分钟,冯仁亮在后场利用假动作晃过亚泰球员后,往前传出空档,姜坤快速插上,在亚泰球员的防守下,姜坤将皮球带到左边路然后回传中路,吴曦及时跟进,看到宗磊出击后,将皮球打入空门,申花1比0领先。第34分钟,亚泰将比分扳平——杜震宇左路带球晃过陈雷后传中,克劳迪·内起跳过早头球攻门打在立柱上弹出,但禁区内的申花后卫保护不力,张文钊在小禁区中路补射空门入网。第43分钟,戴琳在后场争顶时犯规,杜震宇主罚任意球将皮球打到禁区内,邱盛炯出击倒地扑了一下,但皮球还在禁区内,克劳迪·内反应敏捷,将皮球补射入网,亚泰2比1领先。

  下半场比赛,长春亚泰并不保守,而比分落后的申花队员在情绪上有些急躁,姜坤更是因为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第62分钟,长春亚泰的进攻再度有所收获,张文钊接王栋的斜传球直接将球打入对手网窝,最终,场上比分锁定为3比1。

  张文钊闪亮全场

  东亚讯(记者 于洋) 能够在主场拿下上海申花,长春亚泰球迷备感高兴。可以说,亚泰本场比赛最大的获胜功臣当属张文钊,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正是他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随后,他又与克劳迪·内联手取得进球,将失败的苦果送给了上海申花。

  赛后,张文钊表示,“取得进球很高兴,但更加高兴的是我们终于在主场赢球了。最近这一段时间教练组的压力很大,球迷的要求也很高。能够战胜强大的申花,这就是对来现场加油助威球迷最好的回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