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场馆联合调试 观众扔水瓶如何有效劝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7日02:41

  新快报讯 (记者 陈红艳 实习生 魏小莉)昨日,广州全市亚运场馆开展亚运前第一次联合大调试。从进场安检、进行比赛、观众服务、媒体服务到突发事件如何处理等各个环节,各场馆都进行了实地模拟。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华工大学城亚运场馆,体验了一把亚运入场安检。在入口前,记者被拦下,随身携带的包被安保人员检查,连化妆包也不放过,里面口袋都被翻了个底朝天。记者以为过关了,没想到还有第二道关口,得张开双臂接受检查,严格堪比机场安检。

  在实地模拟“柔道比赛现场”,一观众由于被前排大个观众挡住视线,气急之下往赛场扔了几个矿泉水瓶……

  真正比赛时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办?华工亚运团队观服区经理孙连坡介绍,出现上述情况,志愿者要捡起垃圾并进行劝阻,不能解决的向经理汇报,经理前去劝阻无效就得向观服区副主任汇报商议处理办法,情节严重的会请安保人员劝其离开赛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