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力帆客场惨败江苏 高层:我们已提前掉离保级队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17日05:56

  对手之胜

  不赢我就提前掉队

  【下午提前进行的两场保级大战中,长春逆转取胜申花,以32分提前上岸,而力帆的主要对手南昌则主场战胜青岛,让保级形势一下子变得复杂起来。】

  赛前力帆上下都知道了对手的情况,特别是南昌的胜利,让他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三队积27分,长沙28分,江苏29分,魏新之前所说的30分未必能够保级的预言几乎就要成为现实,而力帆离这个目标还有整整5分。

  “如果我们输球,几乎就是提前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比赛还没开始前,一位老总坐在替补席上沉重地说:“南昌赢球的消息太关键了,如果我们不能在本轮继续保持领先,根本就没有太多希望。”他很清楚,在剩下北京、深圳、长春、陕西4个对手中,力帆能够再拿3分就已经不错了,力帆根本输不起这场比赛。

  江苏之胜

  我们输得心服口服

  【0比3的比分很刺眼,但却是一个无可挑剔的失败。除了无奈的叹息,力帆对这场失败找不出任何借口。从中甲到中超,4年来力帆没有在南京奥体拿走过一分!】

  “这球怎么打?一点办法都没有。”被换下场的吴庆连连摇头,言语中是对实力差距的无奈。“对方换了陆博飞上来,就给那个老外助攻,而我们完全大意了。”下半场,多乌达面对江苏身高1米95的阿加利完全没有办法,被对手在10分钟内两个头球将力帆的防线摧垮。而最后一个失球,也是因为多乌达莫名其妙的解围导致的。

  去年的0比4还历历在目,今年又被打了一个0比3,南京奥体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力帆的梦魇。“但我们只能怪自己准备不充分,明明是一个熟悉的老对手,为什么还要如此大意呢?”一位工作人员很不理解地说。同样是两周的调整时间,江苏针对力帆特点所做的布置明显更有效,力帆两个边路被完全遏止,根本没有一脚像样的传中。更重要的是,同样没有保级之忧的江苏比力帆更拼命更加积极,而力帆则缺少那股对胜利的饥渴。

  “几周前我们还觉得我们不该降级,但现在看来,不是我们还能是谁?”南京惨败已经沉重的打击了力帆仅剩的希望,没有人再奢望他们能在剩下4个对手身上拿到五六分,“今年不会有奇迹了……”

  本报南京专电 记者 罗翔

  宏伟的南京奥体中心满是江苏球迷雀跃的身姿,在他们的纵情欢呼下是力帆人一张张落寞、麻木的脸庞。一位力帆高层迈着沉重的步子走进更衣室,回头望望大屏幕上“0比3”的字样,无奈地说:“输了,我们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

  昨天这个失落的夜晚,力帆不仅在江苏以0比3惨败于舜天脚下,他们的主要保级对手南昌的胜利又让他们再次跌落到倒数第一的位置。南昌、深圳、青岛同积27分,领先力帆2分的优势在联赛只剩下4轮时变得巨大无比。尽管力帆并非已提前降级,但这个时候连他们自己也无法再奢望奇迹的发生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