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票选2010中超最佳阵容|最佳外援|最佳新人 > 2010中超票选动态

鲁能豪夺票选最佳五榜首 韩鹏邓卓翔难敌一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10月17日08:28

    搜狐体育讯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山东鲁能队有望在中超赛场体会杜甫《望岳》诗中的豪情;截至10月16日22点,搜狐体育“票选2010赛季中超最佳”活动已掀起小高潮,六项最佳票选榜首球员的票数全部超过1万,五项榜首票数超过2万。山东鲁能队员目前占据了五项榜首,只有最佳新人票选例外:深圳小将权恒力压郑铮和张弛领跑,他目前的46820票是所有球员中最高的,即使国脚韩鹏、邓卓翔、周海滨等人也难以望其项背。点击这里为您喜欢的球员投票:

  10月16日申花客场不敌亚泰,山东鲁能队也迎来了今年中超的冠军点,只要10月17日晚鲁能客场战胜建业就将提前四轮夺冠。在中超票选方面,目前鲁能球员的优势也非常明显,在中超最佳六项票选中,他们目前豪夺五个第一,其中包括最佳最佳门将、后卫、中场和外援,只有最佳新人一项暂时屈居第二。

  最佳门将方面,鲁能门将杨程以20589票遥遥领先,他一个人也占去了最佳门将票数的47%。刘军目前以8125票位列第二,紧随其后的是建业门将曾诚4533票,曾入选高家军的另外三名门将杨智、关震和张鹭分列第四至第六。

  目前最佳后卫榜上前三甲是:刘金东29347票、郑铮20042票、张成林14739票。紧随其后的是鲁能卡洛斯、苑维玮、凯塔,建业球员买提江和赵鹏。点击这里为您心目中的最佳阵容投票:

  最佳中场方面目前还是鲁能的天下:安塔尔、邓卓翔、周海滨和崔鹏似然仍然稳列前四,安塔尔目前票数达到20618票,邓卓翔、周海滨和崔鹏的票数超越2万也指日可待。鲁能今年号称拥有中超最豪华的中场,加上鲁能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17日如果战胜建业就将提前四轮夺冠,他们包揽前四名可谓名副其实。

  目前最佳中场第五到第十名分别是:杜震宇、李学鹏、冯仁亮、于汉超、刘健、徐洋。值得一提的是杜震宇16日票数增长迅速,可能与亚泰3-1力克申花相关;青岛队虽然输给了此前积分垫底的南昌队,但是青岛队长刘健近日票数反而增幅较快。

  最佳前锋方面,韩鹏以21545票继续领跑,第二名里亚斯科斯仅仅4222票。从第三到第十名依次为:安贞焕、朱建荣、内托、罗迪奇、杨旭、肖智、奥利萨德贝和马丁内斯。与两天前比,第四五、六七、九十分别互换了位置。从投票网友地区分析来看,山东52%,北京8%,河南6%,辽宁5%。山东球迷在投票网友中超过一半,韩鹏备受宠爱也在情理之中。

  最佳外援票选总数目前达到了17713票,这也是六项评选中总票数唯一没有超过两万的一项,不过安塔尔目前票数达到了11038票,也突破了一万大关。点击这里为您最喜欢的外援投票:


  由来只有新人笑,目前中超最佳新人票选也是最热闹。来自大连的深足小将权恒目前以46820票继续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鲁能小将郑铮19304票、国安张希哲13612票、张弛12245票、建业买提江9510票。新疆小伙买提江17日有望突破1万大关。令人吃惊的是最佳新人票选的火爆程度,16日晚参与总人数已经达到了11588票,投票网友地区也很广泛。此外权恒的46820票不仅仅是最佳新人票选中最高的,也是票选2010赛季中超最佳所有评比中最高的。点击这里为您最喜欢的新星投票:(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