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新核缺席赛前备战 超级替补或登场替邓卓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14日19: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4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进行训练,以备战周日与河南建业的比赛。随着国家队队员的归队,鲁能的阵容已经完整,只有邓卓翔因身体疲劳在武汉休息一日没有归队,周末伊万很可能选择让其休息。

幻灯:鲁能备战关键战 核心缺席周海滨眼神犀利

  此前,几名参加预备队比赛的球员都已归队,跟随国青在亚青赛被淘汰后王彤也回归一队。周海滨和韩鹏两名国脚在参加完与乌拉圭的比赛后归队,而连续踢了两场国家队比赛的邓卓翔身体比较疲劳,选择在家乡武汉休整一日。

  伊万的话语中多少对国家队过度使用邓卓翔有些不满,“国家队队员踢了比赛,不仅保持状态,也没有受伤。只有邓卓翔踢了两场比赛,与乌拉圭的比赛踢了全场,对叙利亚也踢了很多时间,身体比较疲劳,今天晚上应该归队。”

  在邓卓翔没有归队的情况下,伊万选择了近期状态生猛的李微出任前腰,他几场比赛的表现已让伊万对其充满了信任,伊万并没有选择此前这一位置的替补王永珀。考虑到邓卓翔的体能状况不太好,周日与河南的比赛伊万很可能让其替补出场。从训练情况看,李微的状态不错。

  伊万也对队员的状态比较满意,“队员最近练得都不错,而且积极性很高,除了马龙有轻伤外,我们基本上没有伤病,一些队员参加了预备队联赛,保持了较好的状态,国家队的队员也都很健康。”今天李雷雷也缺席了训练,据伊万透露他因母亲祭日而告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