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透露将与穆里尼奥合作 或将出任皇马助教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7日08:26

视频:C罗推射 点球命中跳舞庆祝 皇马狂胜马拉加
伊瓜因凌空抽射 梅开二度 厄齐尔见缝插针

    新华社巴黎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足球巨星齐达内16日表示,他将与西甲皇马队主帅穆里尼奥合作,不过他并未透露日后在球队中的位置。

    近一年以来,齐达内一直担任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的顾问。他当天在接受欧洲电视1台的采访时说:“本赛季以来,我与穆里尼奥打交道的时间比主席还多,我将在未来与他合作,成为球队与主席之间的桥梁,我希望更多地参与俱乐部的组织工作。”

    素有“狂人”之称的穆里尼奥上周向齐达内发出邀请,希望后者能够协助自己执教皇马。对此齐达内也做出了回应。他在马赛出席一个青少年足球推广活动时表示,“我对他的建议非常高兴,因为我喜欢亲近球场,比起办公室来,这里更让我觉得自在”。

    他还对穆帅的执教能力大加赞赏,称他显示出了一名伟大教练的风范。不过当被问及是否会出任助理教练一职时,齐达内说:“三年前我曾对此说不,现在我的回答是‘有可能’。”

    对于齐达内的回归,昔日队友德尚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他说:“他(齐达内)希望在足球界扮演更加积极的角色,这是一件好事。他也十分幸运,因为有穆里尼奥这样的教练向他发出邀请,这也许会让他今后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完)2010/10/17 08: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