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6-1拉科鲁尼亚 穆里尼奥新闻发布会说反话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05日01:31
  本报讯 6比1大胜拉科之后的穆里尼奥显得十分平静,不过,在新闻发布会上,穆帅依然还是展现了自己的“毒舌”,他冷嘲热讽、正话反说,让发布会不会显得那么死气沉沉。

  本泽马本场比赛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时间,穆里尼奥表示,自己损害了本泽马的利益,“他没有上场,这并不是对他的一种警告,事实上我对他越来越满意。但只上场10分钟,对他和对胡安·卡洛斯的意义是完全不同的。为了给格拉内罗和胡安·卡洛斯机会,我牺牲了本泽马。对胡安·卡洛斯来说,这场比赛十分特别,在4比0领先的情况下,我必须给他机会。”

  很快,穆里尼奥的话中的火药味又出来了,他回应了外界对他的质疑,“对我的质疑,一方面能激励我,另一方面又让我发笑。像我这样赢得过如此多荣誉的教练仍然遭受质疑,那么你们必须告诉我,要在皇马工作究竟需要什么样的条件?我有2个冠军杯冠军,6个联赛冠军,这样的简历够资格执教皇马了吧?我不是因为6比1战胜拉科而成为世界最佳,也不会因0比0与莱万特战平而成为最差。我拥有我的主席和总经理的信任,这是最重要的。”穆里尼奥此前曾表示,西甲赛程安排对皇马不利,因为皇马周三踢冠军杯,周六就要踢联赛,而巴萨周二踢冠军杯,周日才比赛,现在,他对赛程感到满意:“我现在感觉到了周二、周日踢比赛和周三、周六踢比赛的区别。周三、周六踢球的赛程安排,让你的体能有很好的新鲜感,这让你踢得更好,更能展现节奏。” (扬 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