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跳水锦标赛激战第三日 何冲问鼎男子三米板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10月17日09:09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昨日,全国跳水锦标赛在重庆奥体中心展开第三日的争夺。男子三米跳板决赛,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何冲不负众望以550.50分问鼎冠军。

  作为广州亚运会的热身赛,尽管少了“跳水公主”郭晶晶的参与,但本届全国跳水锦标赛还是星光熠熠。在昨日下午进行的的男子三米跳板决赛中,虽然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三米板金牌得主王峰因动作失误无缘决赛,但云集了何冲、秦凯等众多好手的比赛还是充满了悬念。三轮动作过后,何冲以268.30分占据榜首,仅领先第二名秦凯1分,但从第一跳就发挥稳定的何冲在随后的几跳中将领先优势逐渐扩大,毫无悬念地摘取了男子三米跳板冠军,秦凯以534.20分摘得银牌。

  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吴敏霞和队友赵沁心为上海代表队夺得金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