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冠军赛何冲夺三米板金牌 招牌动作获最高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4日14:33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实习生陆雯雯报道:201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昨日进行第四天的争夺。广东名将何冲以领先第二名40多分的巨大优势,轻松摘得男子三米跳板的金牌。

  决赛中,何冲依然采用北京奥运会夺冠的那套动作,除107B和205B两个动作分别获得86分和84分外,其余4跳得分均超过90分,他的撒手锏———5156B一跳更是夺得103.35的高分。最终何冲以557.40分将男子三米跳板的金牌收入囊中,解放军选手李世鑫虽然也跳出5156B,但只获得99.45分,最后只能以513.45分名列第二,广东选手林劲排第三。

  虽然以绝对优势夺冠,更在招牌动作上拿到全场最高分,但何冲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自己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尤其在国际泳联修改规则、提高动作难度系数的背景下,他也在考虑使用新动作,“不过目前膝盖有伤,选用的动作要考虑到两年后还能不能用”。

  在晚上进行的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中,湖北队的刘惠瑕/朱佳名以354.18分夺得金牌,江苏队的陈若琳/吴圣平获得银牌,天津组合汪皓/马斯诺名列第三。

  此外,女子三米跳板半决赛争夺激烈。广东选手何姿在第四跳跳出81分,反超吴敏霞,目前以401.55分排名半决赛第一,吴敏霞以387分排名第二。

  苏荇、陆雯雯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