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思缺席中邦保级大战 上海球员被协查非此一人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0月17日10:26
  仍未现身

  昨日的中甲比赛中,浦东中邦主场迎战南京有有,消失多日的中邦队主教练申思并未出现在比赛现场。

  赛前,浦东中邦排名中甲联赛第11位,本场与南京队的比赛是极其重要的保级之战,身为中邦主教练的申思理应现场指挥。但昨日的比赛中,申思并未出现在主队的教练席上,中邦是由代理教练指挥比赛,这也进一步印证了申思被协查的说法。

  据记者向中邦俱乐部了解的情况来看,申思在本周一出现在球队之后,俱乐部当中就再也没有人见到过他。而申思失踪之前,并没有向俱乐部请假或解释,俱乐部多次尝试联系申思,但他的手机一直无法拨通,俱乐部目前也不知道申思的去向。

  记者另外了解到,申思并不是惟一失踪的球员,与申思同时代的其他上海球员也有人被协查,但球员姓名目前无法确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