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

辽足主场1-1平大连实德 球迷不太满意连发嘘声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0月17日10:26

  双方球员激烈拼抢

  本报记者 杨晟坤 摄

  晨报讯 (记者 周松)昨日的中超联赛中,辽足主场1:1战平大连实德。比赛现场,辽足球迷对主队的表现不太满意。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辽足客场2:0战胜大连,赛前,辽足期待赛季“双杀”对手。比赛上半场补时阶段,辽足肇俊哲开出任意球,杨宇头球破门。第78分钟,大连外援詹姆斯低射得手,1: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比赛终场。

  算上本场平局,辽足最近几轮联赛的成绩不是很理想。而昨日顶着低温现场看球的辽足球迷对辽足表现也不是很满意,现场总会听到球迷的嘘声。赛后,辽足主帅马林接受采访时表示:“辽足最近伤病情况严重,为了保护球员,于汉超、杨旭这些主力我们都不敢贸然起用,这多少影响了辽足的成绩。成绩不好,我们压力也很大,但还是希望球迷能继续支持辽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