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反赌风暴开始翻旧账 前国脚申思已“失踪”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17日10:53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0月16日晚,上海中邦在一场中甲联赛中主场迎战南京有有,这场比赛非常少有地吸引了20余位上海记者到现场观战,这些记者关注的不是比赛本身,而是中邦队主帅申思。此前申思已经“神秘失踪”数日,据传他已经被带到沈阳“协助调查”,如果申思能够及时返回上海指挥比赛,自然说明他“问题不大”。但是申思没能在现场指挥比赛,看来他果然“出事了”;与此同时,江湖上流传着天津泰达前总经理张义峰已经被刑事拘留的消息,什么能够将张义峰与申花“交集”到一起?那应该是2003末代甲A最后一轮上海国际主场负于天津队的比赛了。

  2003末代甲A冠军产生得非常“怪异”。在最后一轮比赛之前,上海申花以一分的优势领跑,上海国际排名第二,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申花客场大比分负于深圳,而国际居然在主场负于天津队,将冠军拱手让给了申花。当时江湖上便传说“这是一个连环套,主要目的是为了确保重庆队降级”,能够做出这样一个“局”的,当然都是“高手”。事实上当时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便在现场观看了上海国际与天津队的比赛,而申思是上海国际队主将并踢满了90分钟,张义峰则是天津俱乐部老总。

  还有消息称,张义峰此次被“刑拘”,还有可能是涉及到了1999赛季著名的“渝沈之战”。在那场著名的“假球”之中,前“金哨”陆俊是第四官员,张义峰虽然不在重庆现场,其作用也十分重要———沈阳队赢了重庆,在另一场比赛中,天津队赢了广州松日,“综合结果”是,沈阳队保级成功,松日队意外降级。

  就在大家都认为“反赌风暴”即将落下大幕时,多年前的“旧账”却又被重新翻出,着实出人意料。接下来,还会有其他“陈年旧账”被提起、还会有其他“著名足球人士”被带到沈阳吗?没有人知道答案,也没有人再敢于“大胆预测”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