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京津德比战开战在即 阿里-汉:这也是我的主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17日11:13

  同样以亚冠为目标,积分只相差1分,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周日的京津之战显得格外重要,从两家俱乐部的高层都亲自督训就可见一斑。不过,今天赛前两队的训练倒是给人一种轻松的感觉。“我们要奉献给球迷一场精彩的比赛”成了双方赛前不谋而合的统一口号。

  今天下午,北京队率先踩场。下榻在工体宾馆的泰达队“近水楼台”,提前10分钟来到球场,北京队立即草草收场。泰达队上下非常轻松,场上队员有说有笑。前锋何塞由于大腿拉伤,未能随队出征,卢西亚诺成了老汉锋线上的首选。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围拢在一起高喊“加油”,很是振奋人心。

  阿里·汉将此战形容为一场“大赛”:“这场比赛是场大赛,队员们的兴奋很正常。北京队会尽一切可能取胜,我们会对此做出有针对性的部署。”北京队的主场难打,阿里·汉却笑称:“我并不觉得在工体难打,2004年的时候,我带领中国队在这里就打得非常不错,工体也应该算是我的主场。”

  比赛周日晚7:30开球,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直播。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