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京津德比抢亚冠名额 求战欲强烈国安瞄准三连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7日04:14
  本报讯 今天晚上,京津之战的第二回合将在工体进行。两队都要争取亚冠的名额,两队也都是最近中超中势头不错的球队,今天晚上的比赛必将是激情四射。在休整了两周之后,国安已经很好地解决了球员伤病的问题,全队上下求战欲望强烈,国安已经把目标瞄准在了三连胜上。

  由于张永海累计黄牌停赛,国安本场的中后卫组合引人注目,但是在昨天晚上的踩场训练中,徐云龙和郎征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另一名替补中后卫吴昊甚至没有出现在场边,这也基本扼杀了中后卫组合的悬念。而徐亮和周挺则将分别出现在左右边后卫位置上。中场的变数应该是比较大的,除了马季奇锁定首发之外,其他位置都存在变数,就连刚刚从国青回来的张稀哲也有首发的机会。对此魏克兴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几个从国字号回来的球员都表现出了强烈的求战欲望,而且竞技状态和身体状态也都不错,所以即使在比赛进行到联赛后半段出现红黄牌和伤病情况的时候,教练组能用的球员依然不算少。”

  在昨天的训练中,国安全队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不管是在射门还是对抗训练中都有不俗的表现。“之前已经赢了申花和杭州,要是再拿下天津,就是三连胜了,亚冠名额距离我们也越来越近了。”此外,申花本轮输球,也让国安看到了更进一步的希望。“亚军也不是不可能啊,拿下天津,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