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火箭团队发威再破篮网 姚明18分钟贡献10分5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7日15:23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NBA中国赛第二场比赛昨晚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进行,最终火箭队全队发威,以95比85再次击败篮网队。至此,本次NBA中国赛的比赛全部结束,火箭队和篮网队也将返回美国备战新赛季的NBA常规赛。

  是役,火箭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姚明渐入佳境,他在18分钟的上场时间内8投5中,拿下10分5个篮板1次盖帽。此外,首次代表火箭队亮相的米勒在26分钟的时间内不仅拿到11分,而且还送出了非常精彩的4次助攻。

  比赛开始后,姚明利用篮下勾手为火箭队率先得分,但“小巨人”迫于大伤初愈,在防守端很难阻止篮网队的洛佩斯,后者接连在篮下得分。首节中段,火箭队打出一波9比0的攻势,他们也以26比20领先结束本节。第二节火箭队在进攻端继续发威,老将米勒也在本节完成了他加盟火箭队之后的首秀。本节战罢,火箭队领先11分。篮网队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追到只差2分,但火箭队随后用三分球稳住局势。最后一节,实力更强的火箭队牢牢掌握主动,最终球队以两连胜的成绩结束中国赛。 (刘欣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