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奇才季前赛均战胜强敌 姚明易建联双双发威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0月09日01:45
  东亚讯(记者 刘巍) NBA季前赛的争夺10月8日继续激战,依靠姚明和易建联的上佳表现,火箭和奇才分别战胜了强大的对手。

  火箭的对手是德州“死敌”马刺,尽管姚明的出场时间仍然是12分钟左右,不过相比于第一场的生涩,8日的姚明显然找到了状态,5分7个篮板球外加3次盖帽,姚明帮助火箭最终主场以90比87战胜对手,获得季前赛的首场胜利。而奇才则遭遇失去了詹姆斯的骑士队,易建联在这场比赛中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全面,他不仅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另外还有7个篮板和4次助攻入账,而奇才也最终以97比83大胜骑士,取得了季前赛的两连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