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百万赢球奖金成泡影 高层赛后平静接受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17日23: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17日报道)1-1平天津,赛后国安队员教练无论在休息室还是回到宿舍,都是一片平静。这样一个结果,对全队来说稍带点遗憾,但是并非完全不能接受,点球没进客观上影响了全队全取3分,不过回头再看双方发挥,或许1-1的比分对双方来说都是公平的。

  随着国安在主场被天津逼平,他们也失去了联赛三连胜的机会,同时至少百万奖金就此泡汤。在主场4-1战胜申花以及客场2-1战胜杭州两场比赛之中,国安高层都给球队追加了奖金,并且承诺本场比赛假如再胜还将继续追加奖金,不过队员们到底没能啃下天津这块硬骨头。

幻灯:黄博文对抗陈涛失位 火爆拼抢赵亮频出牌

  对于这个平局,多数国安队员表示认可,只不过对对手求1分的心态表示不屑。而主帅魏克兴赛后也表示,这是一场普通的中场联赛,无论是赢还是平,对于国安来说都能够接受。

  与球队持同样观点的还有国安高层,赛后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认为,这样一个结果对国安来说不算太差,目前国安还剩4轮联赛,位居积分榜第四的位置,意味着国安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的希望非常大。球队的心态肯定不会受本场比赛影响,接下来的四场比赛,每场都能够发挥正常水平的话,晋级亚冠应该问题不大,只要国安自己不犯错误。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