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国安再获100万重奖 若胜天津奖金累积将超4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30日00: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9日杭州报道)客场2-1战胜杭州绿城,国安全队上下可谓大喜过望,一方面魏克兴上任之后,球队已经获得了两连胜,已经摆脱此前的困境。另一方面,国安此前在黄龙体育中心从来没有赢过球,今天的获胜,也算是一扫客场不胜绿城的尴尬。更为重要的是,在亚冠资格竞争中,国安又压倒了一名竞争对手。

  今天刚刚飞抵杭州的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出现在了场边,此次杭州之行高潮特意给球队督战,反映出国安高层对本场比赛的重视。比赛结束之后,异常满意的高潮走向魏克兴与后者击掌庆祝,对于球队的表现,高潮表示打出了球队的精神面貌,同时能够克服客场作战的不利条件也非常不容易。

  赛后,走进休息室的高潮当地宣布,本场比赛国安的获胜奖金提高到100万,这也是国安连续第二场提高奖金。上轮主场战胜申花之后,国安高层便把原先60万赢球奖翻了一番,达到了120万,而今天客场战胜绿城之后,高层再次把70万的赢球奖提高到了100万。宣布完这个好消息之后,国安全队用集体鼓掌的方式来感谢高层,同时也给自己打气。

  目前国安已经实现两连胜,下轮比赛他们将坐镇工体主场迎战天津,这场比赛同样是亚冠争夺的焦点之战,假如国安能够获胜,奖金必然再次提升,据记者了解,国安如果能够实现三连胜,有望在三场比赛中累计收获400多万元的奖金,这无疑能够极大提高球队的士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