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曹阳:能从工体拿1分很知足 队友们给予我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18日00: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备受瞩目的中超京津之战在工人体育场打响,最终双方凭借杨昊和卢西亚诺的进球,1-1握手言和。老队员曹阳在赛后表示,这场平局对泰达冲击亚冠非常重要。

  “这1分对我们来说很关键”,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曹阳说:“在国安的主场我们能拿到1分,不仅提升了我们全队的士气,同时也在积分榜上继续压制对手,因此对我们冲击亚冠联赛非常重要。”此役由于右后卫聊博超意外伤停,阿里汉安排白磊顶替到这个位置,泰达队摆出了全新的防线组合。身为左后卫,对后防线的表现曹阳自然心知肚明,“今天后防线队员们发挥得非常好,这几名队员都很努力,发挥了自己不错的水平。”

  对于扑出对手点球的赵燕明,曹阳评价说:“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在正规比赛中扑出点球,振奋了我们全队的士气,因此在这里我很想感谢赵燕明。”在赵燕明走上门线之前,曹阳曾上前对其耳语几句,对于这个细节,曹阳解释说:“我当时就是告诉他要重点防守中路。”

  在谈到攻入扳平一球的卢西亚诺时,曹阳说:“他是一名非常好优秀的队员,他的存在提升了全队的进攻能力。”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阿里汉用毛彪换下卢西亚诺,后者显得非常不情愿,对此,曹阳解释说:“他当时不愿意离场,就是想要继续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我想主教练有他自己的想法,作为球员只能服从。”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