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京沪穗专家学者齐集珠江论坛 亚运增广州软实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8日04:02

  本报讯 (记者徐锋、薛世君)“主办权就是发展权,影响力就是生产力”,“亚运会引爆广州文化‘核裂变’”,“金牌属于少数人,健康属于多数人”……10月16日,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珠江论坛之骏丰频谱特约“畅想新生活——盛会给广州带来什么”主题论坛在广东省博物馆新馆举行。有学者指出,广州亚运会的举办为广州城市公共文明的建设和市民素质的提升创造了难得的机遇。

  中国人民大学人文奥运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金元浦、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石磊、北京社科院体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金汕、知名文艺评论家黄树森等来自京沪穗三地的专家学者及相关部门领导,就广州亚运会将给城市带来什么、留下什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激情碰撞,并提出诸多富有建设性的真知灼见。

  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广州亚组委庆典和文化活动部部长何继青,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顾涧清作主题发言。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巴松·方通,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拉维·阿洛拉,以及亚组委宣传部领导、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出席论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