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媒惊爆鲁尼将离开曼联 跟弗格森矛盾日益激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18日06:43

  鲁尼跟弗格森的矛盾日益激化,在昨天的比赛中,小胖虽然替补登场却表现低迷,赛后弗格森拒绝评论昔日爱将的表现。英国《镜报》消息称,鲁尼在曼联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这位24岁的前锋将在明年一月离开。

  据曼联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弗格森跟鲁尼的矛盾已经很难修补,执教红魔这些年,爵爷从不允许任何人挑战自己的权威,鲁尼当众点破自己没有伤病却被雪藏,显然是触犯了弗格森的底线。知情人士表示,鲁尼很快将步小贝和C罗的后尘,因为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已经做好出售他的准备。

  虽然皇马和巴萨都表示出对鲁尼的兴趣,而切尔西和曼城也有趁乱抢人的打算,但《每日星报》消息称,小胖本人并不想出国踢球,因为科琳和孩子不愿背井离乡,而他们现在居住的地方距离球场只需30分钟,如果可以,他的第一选择还是留在曼联。但弗格森的态度没有丝毫软化的迹象。

  曼联球迷对于可能出售鲁尼的行为极其不满,特维斯转投曼城已经是一个活生生的案例,如果鲁尼也被逼到同城对手麾下的话,那么对红魔无疑是巨大损失,但愿小胖不会意气用事。 综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