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曝鲁尼弗格森关系恶化 曼联老帅:该走的是爵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8日02:06

  新快报讯 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在“诈伤门”后,鲁尼跟弗格森的矛盾日益激化,很有可能在明年1月离开。

  英国媒体之前透露,鲁尼和弗格森的关系已经恶化到不可修复的程度,在“诈伤门”后,两人几乎没有任何的语言交流沟通,他跟曼联的续约谈判也已经宣告破裂,在2011年1月可能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

  鲁尼不再是红魔阵中绝对的主力球员,从前晚与西布朗维奇的英超联赛中就可见一斑。曼联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被升班马连追两球,鲁尼的替补上场并没有为球队带来胜利。虽然传闻皇马对鲁尼非常感兴趣,不过,小胖并不热衷于出国踢球。曼城大老板曼苏尔表示俱乐部将会在冬季转会市场里继续实行“巨星政策”,而同城死敌曼联的当家射手鲁尼就是他们的首选目标。

  不过也有人持不同的看法。曼联昔日教练汤米·多彻蒂就表示,如果鲁尼和弗格森的矛盾真的无法调和,那么该离开的人应该是爵爷而非小胖。“曼联需要鲁尼显然多过需要弗格森,看看未来数十年内,究竟谁对曼联更具价值,答案当然是鲁尼。弗格森是个很棒的教练,但他不是25岁,鲁尼才是。”多彻蒂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