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世锦赛中国女团预赛第二 俄罗斯居首美国列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0年10月18日04:03
组图:中国女团出战资格赛 何可欣全神贯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资格赛落下帷幕,最终俄罗斯队强势爆发以234.521分获得了资格赛第一、中国队获得了第二,成绩是233.778分,而美国队则获得了第三,她们得到了233.643分,这三支队伍实力处于第一集团,成为团体金牌最大热门。

    名单-[团体][全能][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跳马]

  中国队被分在第一天的早场最先出场,比赛的顺序分别是高低杠、平衡木、自由操和跳马。在高低杠比赛中,中国队全体表现出了世界超一流水平,以61.615分单项总成绩排在所有参赛队伍的第一位。平衡木同样是中国队的强项,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基本上都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不过遗憾的是,全锦赛平衡木冠军眭禄出现失误,无缘决赛,中国的邓琳琳和江钰源也在难度分的认定上遭受了最严格的评判,我们这一项的难度优势立刻被削弱,得分落后俄罗斯和美国。

  自由操是中国队比的稍微差一点的一个项目,尽管在表现力上都做得很不错,得到了认可,但是难度动作的完成上并不够稳定和精彩,主将江钰源和黄秋爽都遇到了一些问题;跳马比赛,中国队发挥的非常出色,赛前因为邓琳琳和何可欣的伤势无法恢复5.8难度的跳马动作,中国队在跳马项目上一下人员吃紧 ,但是幸运的是,杨伊琳在最后一刻表现出了老将的气质,于江钰源和黄秋爽一起,出色的完成了跳马比赛,四项之后得分233.778分。

  俄罗斯队排在晚场进行比赛。她们比赛的顺序是跳马、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操,在首先进行的跳马比赛中,穆斯塔芬娜和那别耶娃两名选手同时跳出了尤尔琴科900度这个难度达到6.5分的动作,并且获得了15.600和15.466分的成绩,并且在跳马这个项目上获得了60.099高分。高低杠项目上,除了2007年高低杠世界冠军赛门诺娃因手腕受伤,放弃了参加高低杠比赛,选手们都出色的完成了成套,特别是新秀穆斯塔芬娜,她完成了难度为6.8分的成套,得到了15.300分的高分,她们在高低杠上也得到了58.500分的不错的成绩。

  平衡木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几乎是超常发挥出了水平,没有一人出现重大失误,所有人的完成分都在8.6分之上。最后一项自由操比赛中,尽管最先上场的两位选手那别耶娃和赛门诺娃出现了重大失误,分别得到了13.066和12.466分的成绩,但是随后上场的德门蒂诺娃顶住了压力,出色的完成了成套,得到了14.200分的成绩,而在自由操中表现最出色的依旧是穆斯塔芬娜,她甚至拿到了9分以上的完成分。四项之后她们超过了中国队排名资格赛第一。

  美国队在17日的早场进行比赛,她们的比赛顺序和中国队一样,但是和中国队不同的是,中国队是强项开场,她们是弱项开场,虽然美国队在高低杠上比较弱,但是今天比赛的选手都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没有出现重大失误,她们在这个项目上得到了58.299分,第二项平衡木比赛中,鲍罗斯和伤愈复出的萨克拉莫尼都表现出了惊人的竞技状态,她们在平衡木上惊人的稳定,其中鲍罗斯排名平衡木的资格赛第一,自由操比赛中,美国队被寄予厚望的小选手拉尔森,在比赛中遗憾的出现失误,失去了进入决赛的资格,同样遗憾的事情还发生在鲍罗斯的身上,她在资格赛中同样出现了失误,只得到了14.100分的成绩,这个成绩无缘自由操单项决赛。跳马上,美国队表现的既出色又稳定,萨克拉莫尼的前直转体540度完成的非常出色,其他选手跳的尤尔琴科720度,质量较高。最终美国队在四项之后得到了233.643分,排名第三。

  排名第三到第八名的队伍是:罗马尼亚、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和日本。(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