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评论

大河报:何时鸭子不再飞?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0月18日11:54

   足球的魅力就在于不可预知。最后一分钟,已经有不少球迷揣着喜悦和满足的心情退场,边走边兴高采烈地谈论有些日子不见的赢球。但是很不幸,最后时刻,山东打进了“压哨球”,将比分扳成了1:1。煮熟的鸭子又飞了!

  本赛季,建业有好几只快熟的鸭子飞走了:昨晚是一次,第十轮被青岛2:2逼平,86分钟让对方进了个球;第十五轮客场被天津2:1赢球,补时阶段陈涛打进制胜球;第十八轮客场1:1被辽宁逼平,也是比赛结束前让人家进了个球。上个赛季,快熟的鸭子也飞了好几只。

  煮熟的鸭子飞了,的确让人窝火,但从另一个角度想,这也说明建业的水平在提高,能把鸭子煮个半熟,也得有一定的功力。以前,建业多是被人家放在火上烧。

  针对建业一次次“放生”,俱乐部的技术部门有必要做一个“放生集锦”。多看几遍,或许能长长记性,避免这事的再发生。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