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杭州绿城

深足遭遇兰帕德式冤案 广州球迷激愤指责裁判黑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18日13:23

  球迷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在昨天下午的深圳体育场,裁判成为了焦点,第一助理裁判胡燕明的误判扼杀了深足主场拿分的机会,深足不幸成为英格兰队在南非的翻版。

  当黄凤涛的进球被扼杀后,现场的球迷也把矛头直指第一助理裁判胡燕明,“黑哨、换裁判”的呼声也响彻整个体育场,让现场的气氛显得相当紧张。第37分钟,日科夫从越位位置回来助攻黄凤涛得分,裁判示意进球无效。

  此时,现场球迷怒气终于爆发,气氛也变得异常紧张,有一名球迷甚至从看台上跳下来,欲要找边裁理论,还没冲到场边便被安保人员制服;还有一部分愤怒的球迷也欲从主席台下面的通道冲下场内,在多名警察的制止下也未能成功。

  中场休息时,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也专门跑到裁判休息室门口,欲要找裁判讨要说法,但却遭到警察以及足协工作人员的阻止。当裁判从休息室出来时,现场的一名广州记者也显得相当愤怒:“这还是深足的主场吗?连我们广州记者都看不过去了。”

  一球被误判,一次进球因队友越位在先,本场比赛攻入两球的黄凤涛也显得相当郁闷。“第一个进球我是看着整个球越过球门线的,但边裁却始终不认为这球有效。”黄凤涛不服气地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出了士气,在接下来的4场比赛中,我们一定不会放弃,力拼每一场比赛”。”

  赛后, 高歌奇也满脸是闷气:“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了两周,但还是在定位球的防守中出现了问题,在失球过早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仍旧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可惜的是没把握住,我们的头号前锋基伦的停赛对我们影响很大”。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