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深圳晚报:打假第三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18日15:57

  如果说当初抓捕王珀等人属于足球扫黑的第一步,那么第一步仅仅是外围的行动,仅仅是在中国足球这个大窝上打了一个洞;之后对于中国足协官员们的抓捕,则是直捣核心,这是第二步。现在,有了谢亚龙南勇张健强,有了蔚少辉李冬生陆俊,专案组就已经站在了制高点上,下面,将是各个击破的阶段。于是,扫黑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的特点就是针对具体案例进行侦查,不幸的是,原上海国际成为第一个突破口,申思、祁宏、江津则纷纷被请去沈阳喝茶。今年的秋天出奇的冷,不知道几位大佬带够了冬衣没有。

  按照坊间的分析,这三位是因为当年上海国际队输给天津队的比赛被请去喝茶的,那么三位将交待的就是怎样故意输球。如果当初的输球是俱乐部行为,恐怕当初的总经理王国林也在沈阳了。如果王国林不在沈阳,那就说明这三位大佬出卖了球队。想起来可怕啊,斯文的申思、清纯的祁宏和英俊的江津竟然是三个内奸,天哪,太给力了。

  很不幸,这场比赛是央视曝光的4场比赛的一场,于是人们很容易想像,接下来去沈阳喝茶的恐怕就是剩下的3场比赛的兄弟们了。至于谁去,恐怕谁心里明白,看看谁在悄悄地准备冬衣或者疯狂地大吃大喝吧。

  祁宏被请去喝茶比另外两位给人更多的想像空间,毕竟他是现任的中国女足教练,这证明现任教练并不能成为免死金牌。那么,亚洲杯之后,高洪波会不会被请去沈阳与尤可为叙叙旧呢?阿迪达斯说得好: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第三步开始了,很多熟人将会登台亮相了。上海的、天津的、北京的,各地的大佬们都有可能汇聚在沈阳。到时候,当年世界杯的英雄们可以故地重游了。

  沈阳,一个见证奇迹的地方。(贾志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