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中国羽毛球队名单公布 王仪涵鲍春来无缘单打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18日14:56
  本报讯 (记者李远飞)上周六,广州亚运会羽毛球项目的抽签在天河体育馆举行,中国国家队参加各个单项的人选随之浮出水面,与世锦赛后总教练李永波透露的口风一致,女单名将王仪涵最终没有参加单打比赛,鲍春来也没有在男单项目上竞争过新晋世锦赛冠军陈金而落选。

  中国羽毛球队亚运会女单的报名应该说并不意外,在王琳受伤,王仪涵状态一般的情况下,特别是总教练李永波之前流露过王仪涵“并不在女单考虑人选内”的态度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汪鑫以及表现不错的王适娴获得资格并不意外。而男单方面,尽管对于鲍春来能否参加亚运会,之前总教练李永波并没有表态,但由于林丹地位不可动摇,加上陈金在世锦赛中夺得男单冠军,伤病在身且状态一般的鲍春来自然难以在单打中登场。

  双打方面,中国男双派出蔡赟/付海峰、郭振东/徐晨,女双为于洋/王晓理、成淑/赵云蕾,混双为何汉斌/马晋、张楠/赵云蕾,赵云蕾成为唯一需要兼项的队员。在抽签当中,中国国家队的选手由于实力不俗,因此基本都得到好签,但在群雄并起的男双项目上,中国队日子并不好过,郭振东/徐晨半决赛很有可能与头号种子、大马的古健杰/陈文宏相遇,而蔡赟/付海峰第二场就将对上韩国的李龙大/郑在成,随后还要和印尼的马基斯/亨德拉对决,可谓困难重重。

  团体方面,中国男女队均作为头号种子入主一号位,中国男队除了印尼没有太强对手,泰国、韩国、日本和马来西亚都集中在下半区。女团方面,中国半区最大的对手是韩国女队,而下半区的一个决赛席位很可能会归属日本。J131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