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汇丰高尔夫赛即将举行 老虎为捍卫世界第一而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18日16:00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2010世锦赛汇丰高尔夫球冠军赛11月4日至7日将在中国上海举行。除了老虎伍兹之外,几乎所有高尔夫球顶尖选手都将来上海参加比赛。

  汇丰冠军赛始于2005年,2009年4月升级为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四大赛事之一,成为目前唯一在美国之外举办的高尔夫球世锦赛。

  昨天组委会公布了部分参赛选手名单,除了早前已经确认参赛的世界头号选手“老虎”伍兹、卫冕冠军兼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世锦赛·埃森哲世界高尔夫比洞赛冠军伊恩·保尔特以外,世界排名第三的李·维斯特伍德、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维尔、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马丁·凯梅尔也已经向组委会确认将参赛。

  从伍兹今年年初短暂离开球场,到之后复出,他似乎依然处在婚变的阴影中。而“世界第一”的帽子却始终没有被风刮走,不是他戴得有多牢,而是“风力”始终不够——米克尔森至少错失了五次以上取代老虎成为世界第一人的机会。

  对于米克尔森来说,这是本年度最后一次在积分榜上赶超老虎的机会。也将是今年的世锦赛的一大看点。

  作者:厉苒苒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