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专治各种不服”名不虚传 建业球迷狂欢夜打折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18日16:52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郑州10月17日讯 鲁豫之战最后时刻,航海体育场的2万余名球迷的欢呼戛然而止。建业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仰天长叹,“再坚持几秒钟,100万就到手了”。尽管建业上下对平局充满遗憾,但1:1的结果还是成功击碎了鲁能提前4轮夺冠的梦想。而鲁豫之战,航海体育场“专治各种不服”可谓名不虚传。

  尽管鲁能俱乐部出于安全考虑,建议众球迷协会不要随队到客场助战,不过还是有些球迷以个人身份来到客场,加上在河南的鲁能球迷,他们组成了100多人的球迷阵容,赛前球迷一直在高喊着:“鲁能是冠军!”比赛前就喊出这样的口号,让河南球迷很不爽,于是对山东球迷以京骂回应。上半场鲁能获得了一些机会,不过太过急躁,进攻多以远射收尾。河南球迷也开始怒骂鲁能。随着比赛的推进,球迷对裁判的判罚也有些不满,尤其是上半场最后阶段的几次判罚,球迷怒骂:“裁判傻X!”

  此后鲁能虽然展开反击,但一次次无功而返,让航海体育场的河南球迷紧张之余不忘继续用各种方式怒骂。而100多号山东球迷,在全场除了高声给鲁能加油之外,更多的时候是一次次的叹息。在航海体育场,河南球迷是绝对的主角,山东球迷的加油声一次次被淹没。不过,当安塔尔在比赛最后时刻进球时,山东球迷沸腾了,2万多名河南球迷则瞬间鸦雀无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