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意大利拒塞尔维亚重赛要求 欧足联本月29日定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10月18日22: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美联社罗马消息,关于塞尔维亚足协重赛的表态,意大利足协作出回应,安东内罗-瓦伦蒂尼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意大利不会接受塞尔维亚足协重赛的要求。据美联社透露,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原计划10月28日的听证会因故推迟一天,将于10月29日作出对意大利和塞尔维亚处罚,届时将公布是否重赛。

  欧洲中部当地时间10月12日星期二,2012欧预赛重燃战火,意大利在热那亚迎战小组最大劲敌塞尔维亚,比赛前球迷发生骚乱,甚至一直延续到比赛开始。第七分钟,塞尔维亚部分球迷作出极端事情,向球场里投掷烟花和照明弹,并与意大利球迷发生冲突,无奈之下,当值主裁中止比赛。

  此后,关于塞尔维亚被处罚的消息满天飞,据悉最严重的处罚结果是将塞尔维亚足协踢出欧足联。不过,有消息称,意大利足协也会受到欧足联的处罚,相比起塞尔维亚,可能比较轻。目前,意大利足协不准备与塞尔维亚重赛,他们期待欧足联直接将这场比赛判定为意大利队获胜;很显然,塞尔维亚足协不可能就忍气吞声接受判定处罚的结果,他们希望真当真枪的再打一场,以绝对比赛胜负。

  在听到塞尔维亚重赛的要求之后,意大利足协一方安东内罗-瓦伦蒂尼表示,意大利不会接受重赛的要求,称如果接受重赛,那就是给塞尔维亚一个大便宜,“重赛?毫无先例!”瓦伦蒂尼接受媒体采访时,斩钉截铁的回复。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