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京豫之战主裁张雷摆乌龙 全场结束又重赛1分钟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8月24日13:52

  近来中超赛场围绕裁判的风波不断,可没想到22日晚工体——北京国安在主场2:2战平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出现了更加雷人的一幕,而主角恰是名叫张雷的主裁判。

  当比赛进入尾声时,场外第四官员示意补时3分钟,可当记者手中的电子表仅走到91分钟42秒时,主裁张雷居然一声长哨,结束了比赛!当时场上队员、球迷、现场记者都明显感到补时不够。国安领队吕军迅即向第四官员示意补时严重不足,第四官员眼见理亏,示意主裁再补时1分钟,结果张雷不得不向双方球员示意再补1分钟(上图),可这时马丁和乔尔都快走进运动员通道了。

  比赛恢复后,更雷人的一幕出现了:国安获得球门球后,正当杨智要大脚开球时,张雷又鸣哨结束了比赛。这时,记者的电子表只走了40秒,至少还有20秒才够再次补时的1分钟!对于足球比赛来说,20秒足够完成一次进攻,绿茵场上最后时刻改写比分的情况屡见不鲜,不知为何张雷第二次提前结束了比赛,对此,尽管不愿评价裁判表现,但国安主教练洪元硕还是对两次补时均不够数感到不解。

  对于场上一幕幕“雷人”的判罚,国安总经理高潮表示:“我们一定会向中国足协就此提出申诉,我们不奢求得到裁判的什么照顾,但我们希望无论在主客场都能得到公平的待遇。”(刘文)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