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将上诉泰达外援恶行 定性为非体育道德行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9日01:27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京津之战中,国安队获得点球时,徐亮曾被天津队外援佐里奇击中面部。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表示,会将这一情况向中国足协反映。

  徐亮昨天向媒体确认:“当时我摆好球后,他过来跟我较劲,之后他就打了我一个耳光。坦白地说,我倒地是有一些夸张成分在里面,想以此吸引裁判的注意。但他当时确实打到了我的脸,我觉得如果裁判看清楚他的这一行为,应该是向他出示红牌的。”

  在反复观看录像后,外界也将佐里奇的这一行为定性为“非体育道德行为”,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会向足协反映相关情况。他同时强调:“我们并不是针对哪个队,或者哪名球员,而是针对这种行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