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小将当众露下体被拘 布拉特令调查索贿事件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19日06:02
  王宝泉爱女落选世锦赛

  王宝泉出任中国女排主帅时第一时间将自己的女儿王茜带进了国家队,不过因病卸任后,女儿处境发生变化。据悉,最新的女排出征世锦赛的名单中已经没有了王茜的名字。落选世锦赛对于王茜来说,等于参加亚运会的希望更加渺茫。周松

  枪手小将当众露下体被拘

  阿森纳19岁的小将伊斯特蒙德最近做出了一件荒唐事:他在伦敦某处公开场合,当着一名女士暴露自己的下体。由于有伤风化,他被警方拘留。目前,伊斯特蒙德已经被保释出来,警方表示将进一步调查。

  泰迪

  布拉特要求调查索贿事件

  《星期日泰晤士报》抖落出了两位国际足联要员利用手中的投票权对申办世界杯的国家进行索贿的丑闻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雷霆震怒,要求立即对此进行调查。

  马邦杰

  责任编辑:肖腾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