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老总许家印严肃纪录 郜林吃一黄牌被罚10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19日08:36

  本报讯(记者 周维)在上周广州恒大主场与湖北绿茵的比赛中,郜林虽然为球队打进一个点球,但是他在比赛中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而吃到一张黄牌让他付出了罚款10万元的代价。

  据悉,赛后第一时间,教练组就接到恒大老总许家印的电话:“比赛结果很重要,但是比赛中出现的情况和一些苗头更值得关注和警惕。希望教练组对场上个别球员的不理智行为认真分析总结,严格按照既定的管理制度严肃处理。”

  在郑智的红牌事件之后,李章洙率领的教练组定下了3万元到10万元的处罚尺度,以对球员场上的不理智行为进行惩戒。而此次郜林被重罚10万元,是这个处罚制度的首次“亮剑”,并令其向全队做深刻检讨。郜林的10万元罚单创下了中国足球俱乐部内部处罚之最,甚至中国足协在历史上也未尝就球员个人违纪开出这么高额的罚单。对于年薪300万的郜林来说,10万也是不小的数目。目前郜林已经认罚并在全队训练前会议上做了长篇检讨,“心服口服,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避免类似的不理智情况出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