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江津父母:我儿子绝不赌球 他是足球染缸受害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9日09:46

  王珀进去了 欠江洪120万至今未还

  在江津父母心中,二儿子江洪则是一个反对打假球的英雄。但是他却始终没有受到支持,并一直被忽视。江津的父母表示,至今陕西国力俱乐部依然拖欠着江洪的薪水近120万元。

  据江津父母介绍,江洪在加盟了陕西国力队后,因为反对踢假球,却反而遭到了当时俱乐部总经理王珀的打压。当时俱乐部因为他拒绝按照王珀的指示打假球,一直把江洪排除在首发位置之外。随后江洪更是被任命为球队助理教练。尽管如此,性格耿直的江洪却始终敢于积极地与假球作斗争,时常劝说队友不要听从王珀的指示来打假球。得知消息的王珀甚至对江洪进行直言威胁,“你不想玩,别不让人家玩!”并采用拖欠江洪薪水的方式进行报复。

  俱乐部的行为使得江洪在心理、身体上受到极大的摧残。在被拖欠薪水期间,江洪曾经随同父母一起前去陕西国力俱乐部催讨工资,但最终所讨到的却只是一张欠条。随后,王珀又支使人陷害江洪,让他在一次与队友出去吃饭时故意让他染上毒瘾,最终江洪凭借坚强的意志战胜了毒瘾,但他的身体却再也无法守门了。“我始终觉得我儿子江洪在当时足球环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依然敢于这样与他们作斗争,无愧是一个真正的斗士,没有丢我们老江家的脸!”江洪的父亲如此说道。

  “但是,尽管他这么抵制,但是结果是什么呢?他敢于顶风而战,却没有人来保护他利益。”江妈妈如此控诉道,“尽管现在扫赌打假了,可是他们欠我儿子的120万元至今都没有人来管。”

  据江洪父母介绍,因拖欠薪水而无法度日的江洪在心灵与身体上受到创伤后,最终离开了自己心爱的门将位置,并卖掉了自己在北京和深圳的两套房子在西安开设一家酒吧度日。目前在江洪的博客上,自己的职业一栏上所写的是“曾经看过门”,这所反映出的是一种凄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