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票选2010中超最佳阵容|最佳外援|最佳新人 > 2010中超票选动态

公告-关于中超票选部分球员票选数据异常的通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9日11:16

    搜狐体育讯 各位网友大家好,感谢大家对搜狐体育“2010中超联赛票选”活动的支持。票选自上线以来,已经超过10万球迷和网友参与,在中国足球大环境较差的情况下,球迷们的热情使我们倍受鼓舞。

  但搜狐技术人员发现,部分数据在10月16日、18日、19日出现异常波动。某球员票数在数小时内增加15万票,经调取投票数据认真比对,认定存在恶意刷票行为。经过技术人员修改,更正了出现异常波动球员票数。搜狐体育再次提醒广大球迷,不要恶意为某一名球员投票,如果发现此情况持续,将暂停该名球员的票选资格,敬请广大球迷和网友谅解。

  投票规则:我们对单一IP地址限定每小时仅能投票1次,如果出现大量同IP段短时间内票数猛增的情况,或经后台核实投票未经前端页面提交而使用“投票器”的行为,都将认定为“恶意投票”。

  搜狐体育 敬启

  2010年10月19日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