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亚足联主席哈曼表态 中超涉假球队亚冠禁赛两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2:52
  晚报讯 随着反赌扫黑的进程加快,中超球队纷纷被“摆上台面”,随之而来的就是不少豪门一旦涉案还会不会受到亚足联的追加处罚。对此亚足联主席哈曼强调如果有中超俱乐部涉及假球案件,那么该俱乐部将在两年内不得参加亚冠联赛。而如果有裁判和官员涉案,他们同样会被禁止参加亚足联的工作。

  哈曼表示他对中国足坛这次反赌扫黑感到非常高兴和赞赏。但据亚足联消息人士称,其实亚足联直接处罚中国足球或者中国足协的可能性并不大。而且现在亚足联也没有最终确定如果某支球队因为涉案被禁入亚冠,那么他空下来的名额是由中国其他球队递补还是直接减少中国名额。 (记者 俞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