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客场压制国安泰达全队喜悦 平局当赢奖金40万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19日15:00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客场战平国安,泰达队收获了一场关键平局,不仅名次继续保持在三甲,同时在积分上也压制住了死敌国安。带着这样喜悦的心情。昨天,泰达队连夜返回天津,为了犒赏球队,俱乐部不仅多给队员们放了一天假,而且还特意增加了20万奖金,“这场比赛大家都拼了,虽然没有取胜,但是为了奖励大家的拼搏精神,这笔钱该花。”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表示。

  为一场平局增加奖金,这在泰达队的过去很少见。俱乐部高层赛前便亲口许下了“拿下国安奖金加码”的诺言,虽然最终未能取胜,但是俱乐部对这场平局也是颇为满意,特别是队员们落后时永不放弃的精神。比赛结束后当晚,俱乐部负责人便来到酒店,向队员们传达了加赏奖金的喜讯,在原有20万平球奖基础上再翻一倍,这也意味着,战平国安的奖金达到了空前的40万。“这1分拿的真是太值了。”队员们的话一语双关。

  泰达俱乐部之前为球队制定的赢球奖金表是:单场奖金60万,两连胜80万,三连胜100万封顶。不过,今年球队似乎与百万巨奖无缘,已经连续两次与三连胜擦肩而过。在与国安比赛之前,泰达又恰巧取得了两连胜,尽管与国安战平导致最终还是无缘百万奖金,但是一场平局能够拿到40万的奖金也足以鼓舞全队士气了。

  除此之外,教练组还特意为全队额外增加了一天假期,昨天和今天全队放假休息,主教练阿里·汉也逗留在了北京。周三全队再重新集结,备战主场同深圳队的比赛。“同北京队的比赛打得非常艰苦,队员们的体能消耗很大,需要时间来调整,所以教练组临时决定让大伙多休息一天,为的也是更好地备战后面的一周双赛。”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