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米卢坦言中国足球大环境不好 称在等待官方消息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4:53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当中国的舆论将祁宏、申思、江津等前国脚的被协查,与中国足球2001年世界杯十强赛出线战涉赌联系到一起的时候,时任中国队主教练的米卢坐不住了。尽管身在卡塔尔,但他还是通过其博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那场比赛1比0没有任何问题。

  “我是当时中国国家队的教练,这场比赛是我执教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因为它完成了几代中国队奋斗46年的梦想。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一个非常漂亮的体育场,尽管今天已经不复存在,但始终还停留在我的记忆中。它会成为球迷心中唾骂的对象吗?我不相信。”米卢的话语激动但很真切,“这场比赛赛前赛后的细节我记得很清楚,当时中国队形势一片大好,只要战平对手就出线。赛前准备会上,我要求队员们赢下比赛,用一场胜利来庆祝出线。从这场比赛进程来看,一切都非常正常和完美。”

  米卢坦言他知道现在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不太好,两届足协高官都进了监狱,但他不希望这是留给球迷的唯一记忆。“在反思自己的同时,也应该回顾中国足球一些精彩和落泪的片段,比如2001年十强赛中国队自始至终都非常完美。”米卢这样说道,“祁宏是国家队里的乖孩子,而申思在十强赛上基本是替补,说他们在2001年十强赛上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我不相信。我在等待着正式和官方渠道的消息。”

  和米卢一样,我们所有人都在等待着官方的消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