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500万镑即可买断合同离队 温格:小胖不会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方正
2010年10月19日17:24

视频:弗格森承认鲁尼将转会 四大豪门拉响小胖争夺战
纳尼完美弧线球闪耀主场 欧冠曼联1-0布尔萨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个月,曼联球星鲁尼又占据了各大媒体新闻的头条——不是因为表现出色,也亦非低迷,更不是桃色新闻——而是因为鲁尼和弗格森的矛盾已经处于激化状态。一直在觊觎小胖的球队当然不会放过良机。皇马、曼城等球队纷纷向鲁尼抛出了橄榄枝,据传皇马的报价高达惊人的5000万欧元加法国前锋本泽马。然而,《每日电讯报》在仔细研究了国际足联的转会规则后爆出了更惊人的消息:根据转会规则第17条,鲁尼只需支付500万英镑即可走人!

  国际足联转会法规的第17条,也就是俗称的韦伯斯特条款规定:28岁以下的球员在为俱乐部效力了“较长的一段时间后”可以买断合同离队。对于鲁尼来说,这段较长的时间就是3年——因为他三年前,也就是2006年和曼联签署了续约合同,而现在,三年已到。

《每日电讯报》截屏
《每日电讯报》截屏

  其实,鲁尼在去年夏天就可以买断他的合同,但他也可以选择在2011年买断最后一年的工资,只要他提前15天向俱乐部提交书面通知即可。

  鲁尼和爵爷目前关系陷入僵局,又有韦伯斯特条款可以让他廉价离队,这让曼联承受了极大的压力:为了不落得以“清仓甩卖”价卖掉鲁尼的后果,他们要么在冬季转会期之前把鲁尼转手卖出,要么就得和他续约。

  和唯恐天下不乱的媒体不同,爵爷的老朋友,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则相信,弗格森会说服鲁尼留队。他自己就是说服球员的好手,一心想回家的法布雷加斯在他的劝说下,今年夏天还是留在了兵工厂。温格认为鲁尼会至少在曼联效力到2012年,因为全世界至多不过有三四家俱乐部能买的起他。

  温格说:“鲁尼是个伟大的球员,我相信他会留在曼联。这是属于他的俱乐部。他们有权力留下他。他会说:‘老特拉福德是我的家,我要留下来。’曼联也肯定会作出正确的选择的。”

  传闻中一心想追逐鲁尼的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发表了他的看法:“我不认为能买到他。我想曼联大佬(弗格森)会说服他留队的。”(搜狐体育 方正)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