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拒续约穆帅欲购买 妻子科琳或决定小胖去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21日01:01

  信报讯 皇马2比0击败AC米兰,穆里尼奥意气风发,赛后表态:如果曼联决定卖人,记得给我电话。

  鲁尼与曼联当前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日前承认,“鲁尼已拒绝和曼联续约。”原因有两个:将帅不和、要挣大钱。从目前看,需要资金偿还贷款的曼联俱乐部肯定会在合同到期前卖掉鲁尼,去向是焦点。

  目前英国媒体表示,对于鲁尼的薪水要求和曼联可能开出的5000万英镑转会费,曼城的支付能力不在话下。投奔曼城也符合鲁尼家人的要求,鲁尼的妻子科琳曾表示不想离开英格兰,因为她要照顾其年仅12岁、身患重病的妹妹。此外,加盟曼城是鲁尼对弗格森最好的报复。《卫报》把鲁尼可能转会曼城评价为“现代足球史上最心怀恶意、最令人惊愕”的转会。另外,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曾表示对鲁尼感兴趣,但随后又予以否认。

  如果说曼城和切尔西是鲁尼在英超的选择,那皇马和巴塞罗那则是他海外的首选。相对巴萨,皇马显然更有财力引进鲁尼,因为巴萨近期刚刚宣布俱乐部亏损。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一直说球队缺少一名强力中锋,谈到鲁尼时,穆里尼奥曾说:“引进鲁尼将会美梦成真,他具有足球天赋。但我不认为能买到鲁尼,曼联会劝他留下。”

  不过,穆里尼奥昨天再次表态:“如果曼联最终确认卖掉鲁尼,请给我打电话。”(张九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