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中央区密尔沃基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10月19日17:33

 

  四:主力阵容预测

  安德鲁-博古特(中锋):博古特的恢复情况之间仍是个未知数,有消息报道他很可能会错过揭幕战。考虑到博古特的身体状态,新赛季他的出场时间或许会被压缩。博古特已经证明自己在内线的统治力,现在球队需要的就是他能够从伤病中走出来。

  德鲁-古登(大前锋):德鲁-古登将会成为雄鹿新赛季首发大前锋,他是一名稳定的篮板手和中距离跳投手,上赛季在快船24场比赛中有15+9的出色表现。

  科里-马盖蒂(小前锋):马盖蒂是一名得分效率非常出色的球员,上赛季场均29.7分钟便砍下19.8分,命中率高达51.6%,马盖蒂的加盟让他们的三号位具备和联盟一流强队叫板的实力。

  约翰-萨尔蒙斯(得分后卫):萨尔蒙斯是这个位置上当仁不让的选择,上赛季雄鹿能够成功杀回季后赛,萨尔蒙斯绝对是大功臣,在30场比赛场均得到19.9分,是球队得分王。

  布兰登-詹宁斯(组织后卫):詹宁斯在上赛季成为了最风光的菜鸟,场均贡献15.5分和5.7次助攻,不过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7%。随着NBA比赛经验的积累,詹宁斯应该会在新赛季有所突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