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张成龙首个大赛兴奋多于紧张 单杠决赛要上难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19日18:55
组图:中国男团预赛居首 张成龙出战自由体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19日鹿特丹报道) 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张成龙在男团资格赛单杠项目上的表现令人惊艳。他也用了“超发挥”来形容。不过让他感到遗憾的是,自己在自由操上的表现还是有些不尽如人意。

  鹿特丹当地时间10月19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继续进行。经过了三天的等待,中国男队终于得以登场。在男子团体资格赛中,中国男队以362.482分的成绩暂居首位,领先日本队1.082分。

  张成龙今天参加了除吊环之外的所有项目,对于自己的表现,张成龙比较满意。“前面三项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但是在自由操上稍微有点小小遗,虽然顺利下来了,可能没有起到高分作用,包括后面的鞍马,我的起评分不是很高,总算是发挥水平了。”

  作为新人,张成龙坦言自己在赛前还是会小紧张,但到了赛场上,兴奋代替了紧张。在双杠的比赛中,队里更是安排他打头炮。“既然大家对我有信心,让我打头炮,那信心要放在第一位。在我准备做的时候,想的更多的还是技术,这对我的成功率很有帮助。”张成龙表示。

  今天中国男队在自由操上发挥均不理想,对于张成龙而言,他认为自己在体力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单杠之后接着自由操,自由操体力受到影响,没有做好。而且自由操有一串难度没有做好,没有算分,导致起评分降低了。”

  张成龙坦言,决赛的633赛制对于中国队来说更加有利。“我们人员配备高分更多,正常发挥自己水平就好。我也非常有信心。”除此之外,张成龙透露,如果自己能够持续今天的状态,有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单项比赛中使用更高的难度以冲击金牌。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