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国外诸强

体操世锦赛男团预赛结束 日本领先暂列第一(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20日00:16

  陈一冰表示最终目的是2012年奥运会,所以每次比赛都会积累一些经验。

  据新华社电 体操世锦赛男团预赛昨天结束,中国队以新老结合的阵容获得了362.482分的总成绩,暂列预赛第一。日本队以1分多一点之差暂列第二。

  说起与日本队的分差不大,中国男队队长陈一冰表示,这跟他们的预想差不多,“我们预计预赛也就和他们差这么多”。至于失误问题,陈一冰表示完全正常,这位“吊环王”坦言,平时自由操练得差一些,体能也不是最佳,“但我们最终目的毕竟是2012年奥运会,所以每次都会积累一些经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