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球迷闹事塞尔维亚希望重赛 意大利拒绝接受请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0日02:39

  本报讯在上周的欧洲杯预选赛上,由于塞尔维亚球迷闹事,意大利主场对塞尔维亚一战被迫中止。塞尔维亚足协事后向意大利提出重赛,不过意大利足协发言人昨天表明了态度,称不会接受这样的安排。

  比赛当时在热那亚进行,300名塞尔维亚球迷赛前与防暴警察发生对峙,此后他们将瓶子和焰火扔进场内,用金属器物砸玻璃护栏,并放火焚烧旗帜,主裁只得中止比赛。

  欧足联目前已对此事展开调查,根据媒体推测,塞尔维亚几乎肯定会被判0比3告负,并且有可能受到更严厉的追加处罚。塞尔维亚足协展开了危机公关,他们提出,虽然肇事的是塞尔维亚球迷,但意大利主场安保没做好,才是导致比赛中断的主要原因,并提出应该重新比赛。意大利足协对此并不同意,发言人瓦伦蒂尼昨天表示:“球场安保人员已经进行了最大限度的努力,欧足联并没有对我们进行调查,谁都明白责任在哪边。如果我们同意重赛,就等于是给塞尔维亚送了个大礼,他们应该被直接判负。”(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