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马季奇遭挖角国安表态续约 高层赞防守世界一流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20日01:24
  晨报讯 (记者 周萧)中超联赛已经进入尾声,北京国安俱乐部明年的各项球员转会工作也即将启动。目前最受京城球迷关注的就是:今年合同到期的马季奇是否会续约留下?据记者了解,国安方面已经开始与马季奇进行续约谈判。

  不管是在天津泰达还是在北京国安,司职后腰的马季奇都是球队防守时一道可靠的屏障。而对于他出色的抢断和拦截能力,其他球队也都予以关注。据悉,陕西队对马季奇非常有兴趣,并且已经向他示好。除了中超球队外,“小马哥”还接到了来自J联赛的邀请,某支日本球队表达了希望他加盟的愿望。

  对于其他俱乐部的动作,国安方面并非一无所知,早在主场与天津泰达比赛前,俱乐部方面就开始与马季奇洽谈续约事宜。虽然“小马哥”也有自己的弱项——一位俱乐部高层曾这样说过:“就像当年他离开天津队的原因一样,在进攻方面,马季奇做得并不好,他的传球和射门都无法制造太大的威胁,甚至说,如果和他的防守能力相比,马季奇的传球和射门是比较差的。仅从进攻角度来说,我们的国内球员做得也会比他好一些。”但他的强项让国安队无法割舍——“马季奇的防守能力是世界一流的”,所以通过综合比较,俱乐部也希望能留下马季奇。

  虽然国安队新赛季的外教人选还没有最终确定,但现有的几名外援恐怕会面临调整,除了小马丁合同未到期外,马季奇是否续约还不能肯定,格里菲斯兄弟全留下的前景比较渺茫,罗斯则是肯定不会被留用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